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互利共赢同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大连金普新区
2023-05-30 10:52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5月2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建竹、副院长许婷婷、旅游教研室主任杨昳、会计教研室主任王猛一行前往大连金普新区访企拓岗,先后走访了大连东方大厦、大连海昌发现王国有限公司、大连金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

大连东方大厦隶属于大连烟草局,是旅游管理专业多年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通过走访,学院一行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岗位、招聘计划及后备干部培养计划等信息。双方交流了对人才培养及人才定位等方面的认识,加深了校企进一步合作。调研期间,孙建竹代表学院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慰问,表达了母校对他们的关爱之情。目前在东方大厦的我院毕业生均成为企业各个岗位的中坚力量。

在大连海昌发现王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通过座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及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接纳的能力,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为后续合作和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打下基础。

在大连金石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管委会,学院一行人受到了金石滩度假区文旅局局长王伟的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孙建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与大连金石滩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强与区内相关文旅企业的需求对接,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为企业发展及时提供人才。王伟介绍了区内文旅企业的情况及其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表示会为学院与区内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做好与区内企业的人才需求对接。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拓宽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资源平台,既对接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又为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带来更多机遇。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和高质量的就业基地,助推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辽宁科技学院与本溪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及本溪市企业举行校地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