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会议
2020-12-31 10:32     (访问次数)

12月25日上午,我校在勤公楼402召开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汇报,部署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交流院系就业工作经验,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委书记马壮、校长陈保东、党委副书记韩劲松、副校长赵毅、纪委书记崔来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毅主持。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院就业工作队伍参加会议。

在嘹亮悦耳的校歌声中,学校领导为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会上,药化学院、管理学院和资土学院三位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学院的特点,从不同维度详细介绍工作经验、思路与举措,尤其是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所运用的创新优化工作方法。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对2020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准确地反映出今年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

陈保东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校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最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要求,全校各级干部和广大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核心竞争力,他提出“三个聚焦”,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聚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他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各学院、部门要强化规划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赵毅副校长对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今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鼓励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继续围绕学校“12333”就业工作体系,全面做好2021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之代坤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