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
2020-11-11 11:26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7日,我校在智慧东楼就业服务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设置50个展位。双选会邀请到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东北电力烟塔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五冶集团、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等省内外5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用人单位主要来自钢铁冶金、施工建筑、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教育等行业。参会单位中隶属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共计26家,占比52%。双选会共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我校共有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副校长赵毅深入双选会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及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及社会需求。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总指导员也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对求职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每年10月是大学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旺季,本次双选会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要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许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坦言,由于疫情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过线下双选会,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细心周到,前来求职的学生态度积极、准备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及毕业生的良好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沈抚示范区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首批鞍钢新型学徒制订单班学生赴鞍钢顶岗实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