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一场校园双选会
2020-09-30 08:43     (访问次数)

9月23日,我校在智慧东楼就业服务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设置50个展位,参会单位主要以建筑类企业、校企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企业为主。双选会邀请到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建筑、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猿力科技有限公司、抚顺罕王傲牛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德科斯米尔汽车电气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等省内外5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中隶属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共计25家,占比50%。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积极应聘,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公司投递求职简历,我校共有2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E18D0?e=.png

开学伊始,针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为做到疫情防控与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招生与就业处提前认真准备、统筹部署,在辽宁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院系的密切配合下,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双选会得以顺利举办。

 

上一条:首批鞍钢新型学徒制订单班学生赴鞍钢顶岗实习
下一条:我校与本溪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