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夯实就业工作 精准“一对一”就业指导
2020-04-09 09:28   电信学院   (访问次数)

夯实就业工作精准“一对一”就业指导

——电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4月1日中午12:30,电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勋同志传达了3月27日参加学校就业工作的精神,对电信学院就业工作目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举措做了详细的汇报。

院长刘滨同志对就业工作下一步安排进行了部署,对电信学院制定“一对一”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建立全员参与、层层包干、三级联动的就业工作机制,院长和书记担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班子成员各负责一个教研室;教研室主任负责指导本专业教师和学生,并联系就业单位;任课教师担任就业指导师,班主任做好毕业生思想和服务工作。同时,要求所有教师关注就业信息,随时和学生保持联系,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台账,真正做到精准“一对一就业指导与服务”,实行“一生一策”个性化指导等具体工作,在疫情期间打好就业工作攻坚战。

之后,就业工作总指导员孟宪贺对就业协议的签定要求及其他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与指导。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马上到来,相信在电信学院全员共同努力下,2020年的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绩。

上一条: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