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04-02 10:24     (访问次数)

疫情以来,2020年毕业生就业面临多重压力,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专题讨论分析,对学校就业工作总体思路与措施落实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关心与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赵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及招生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主持。

7DCF3

会上,孙庆龙处长对我校疫情以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接下来要采取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员性,积极动员专业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号召各二级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来抓,不能因疫情而降低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

5A36C

副校长赵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随后,各二级学院学生书记针对本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别做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全方位、多维度地将近期就业工作的进展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各显其能、各显所长,外语系实现了百分百高质量就业、人艺学院率先利用校友资源带动就业工作、管理学院制定了“全体动员、全民皆兵、全力以赴”的就业工作宗旨、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挂图式作战”,一系列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彰显了各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探索与努力。

在听取汇报后,赵毅副校长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十个院系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就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战役,全校各级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全校招生与就业工作队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实施一把手工程,结合学院特点创造亮点。二要建立沟通渠道和沟通机制,及时摸清学生思想动态,深化线上就业指导服务,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点对点式沟通和指导。三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小型多样且实效性强的网络招聘会。四要深化校企合作,充分挖掘周边可利用及潜在资源,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随后,赵校长提出就业工作的“四个到位”,即领导到位、保障到位、对学生就业服务到位、对接到位。她强调,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招生与就业工作队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工作力量,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实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三五规划的胜利收官。

上一条:夯实就业工作 精准“一对一”就业指导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视频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