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服务指南>>校园招聘>>正文
 

企业招聘信息发布流程
2019-01-14 14:31     (访问次数)

1、用人单位请将招聘简章与《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回执》发送至邮箱:lnkjxyjyc@126.com 建议招聘信息包括:单位简介、单位地址、招聘岗位与要求、薪资待遇、招聘方式与程序、简历投递方式、联系人与联系方式等内容。首次来我校发布招聘信息的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

2、 学校对单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包括:单位招聘资质、以往的信用程度、招聘信息是否规范、申请回执填写是否完整等。

3、 对于审核不通过的用人单位,将联系用人单位进行调整。

4、 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我们会尽快在就业信息网上发布单位招聘信息。

5、 毕业生浏览网站,并查阅招聘信息。

6、 有意向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联系。

 

附件【辽宁科技学院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回执.doc已下载
上一条:用人单位申请校园招聘会流程
下一条:辽宁科技学院校园招聘管理办法(修改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