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指导>>求职技巧>>正文
 

面试后要注意的礼仪
2012-11-30 09:19     (访问次数)

面试后的礼仪能加深应聘人员对求职者的印象,增加求职成功的可能性。面试后有哪些礼仪要重视呢?

对招聘人员表示感谢。面试后2天内,求职者最好给招聘人员打个电话或写封信表示谢意。其中,感谢电话要短,最好不要超过5分钟;感谢信要简洁,不超过一页。感谢的内容应提及你的姓名及简单情况,并重申对应聘单位和应聘职位的兴趣,并表示自己的素质能符合公司要求的信心等。

不宜过早打听面试结果。一般情况下,考官组在面试结束后要进行讨论和投票。然后,送人事部门汇总,最后确定录用人选。这个时间可能要等3天-5天。求职者在这段时间内一定要耐心等候消息。

在面试两周后或主考官许诺的通知时间到了,求职者可以写信或打电话询问是否已经作出了决定。

上一条:“答非所问”是面试大忌
下一条:与你共享求职面试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