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外招聘会>>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7-05 15:54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持续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帮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7月5日至8月30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中智招聘、卫人就业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 BOSS 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 一览英才网、阿里巴巴国际站

三、 活动内容

专场招聘活动期间,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http s://www.ncss.cn/) 设立“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 场招聘活动”主会场专区,在中智招聘等协办单位设立分会场专区。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登录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场招聘活动,并自主发布招聘信息。

四、 活动要求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大力宣传“2023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积极组织动员有就业意愿的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与。同时要及时跟进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进展,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需求情况,做好岗位拓展、岗位推介和就业指导等服务,引导毕业生以平实之心积极求职择业、尽快就业。

上一条:振兴有你·就有未来//2023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双百日”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
下一条:2023年伊犁州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