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外招聘会>>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省沈阳地区会计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3-05-29 15:16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资源共享、诚信共赢的会计职业发展环境,促进会计人员舒心就业,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辽宁省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财政局、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市财政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财政会计与珠算心算学会、沈阳市各区(县、市)财政局、驻沈高校、中国沈阳人才市场等单位联合举办辽沈地区会计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政府搭台,百余家辽宁省沈阳市重点企业、会计服务中介机构等单位倾力入驻,为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会计人员精准对接适合的会计岗位,实现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诚邀有识之士踊跃参加!

一、招聘时间

2023年6月3日上午9:00开始。

二、招聘地点

沈阳人才市场(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

三、交通路线

公交130、214、293路至青年北大街哈尔滨路站。

公交114、115、209、280、281路至市人大站。

公交216、228、230、244、269路至惠工街哈尔滨路站。

地铁2号线至市府广场站E2出口北行500米。

四、咨询电话

沈阳市财政局  024-22704418。

 

 

 

辽宁省沈阳地区会计人才

大型专场招聘会组委会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现场+网络//辽宁省2023年央企国企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周6月6日正式开启
下一条:电力行业2023届春招补录专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