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2023-05-17 09:30 招生与就业处    (访问次数)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22日(周一)9:00-11:30

二、会议地点:

智慧东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位于辽科院北门右侧红楼)

注:用人单位于当天8:30前由学校北门进入,就业服务大厅设有报到处 。

三、参会企业名单

 


四、注意事项

注:双选会当日请携带加盖公章的招聘承诺书及校园招聘函纸质版入校。

招聘承诺书及校园招聘函下载链接(也可通过文章最后附件下载):

招聘承诺书: https://kdocs.cn/l/coQ4bd2wHQ0Q (点击链接可选择直接导出word,也可以内容粘贴至word文档中使用,无需申请编辑权限)

校园招聘https://kdocs.cn/l/cq7hXVWFtCCe (点击链接可选择直接导出word,也可以内容粘贴至word文档中使用,无需申请编辑权限)

 

 

如有疑问可拨打024-43164075进行咨询,企业名单和展位如有变化,以现场实际签到表内信息为准。

温馨提示:如需开车进入校园,请将车速降至20km/小时,感谢您的配合!

 


附件【用人单位赴辽宁科技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docx已下载
附件【招聘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全体学生|辽宁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双选会来啦!
下一条:【5月19日】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