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沙钢集团(世界500强,10月22日)
2020-09-22 14:13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材料类、机械类、电子气动化类、化工类、计算机类、管理类

●宣讲时间:10月22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智慧东楼101

世界500强企业—沙钢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经济繁荣、教育发达、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联合国宜居城市苏州张家港市,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东临上海,南接苏州,西依无锡,北濒国际商港保税区,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捷。




张家港市市貌




地理位置

张家港站

沙钢行政区域.jpg集团拥有总资产2900多亿元,职工4万余名。年炼铁、炼钢、轧材生产能力均超3000万吨。沙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产业板块,并陆续投入百亿元致力于企业绿色发展。2019年沙钢实现销售收入2520亿元、利税170亿元,连续多年行业利润排名前三甲。

沙钢行政区域




沙钢行政大厦




沙钢品牌列车

  1. 招聘专业




二、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责任担当能力,综合条件优秀者可推荐江苏省(苏州)沙钢钢铁研究院。

2.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能从基层岗位锻炼成长,服从安排。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一定动手能力。

4.符合上述条件的男女朋友可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和员工发展

㈠薪酬福利

1.起薪情况

大专生:5.5万元起,本科生:6万元起,硕士生:8万元起。

针对优秀学生,根据院校、所学专业、学习成绩、奖学金、荣誉奖项、在校任职及面笔试等情况综合考评定薪(一人一议)。最高:本科可定25万元,硕士可定35万元,博士可定50万元。

2.福利

●公司按个人收入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另还有社保补贴;可享受工作餐补贴、过节福利;带薪年假;职工子女学前托儿所;员工专项关爱基金。

●免费提供集体公寓、提供工作餐;外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享受结婚廉租房政策;硕士以上人员“人才房”政策申报。

●根据所在院校及专业、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及试用期工作表现情况设立专项奖学金。

㈡员工发展

1.职业发展三通道。公司共设有技术职称、技能职称和职务三通道,入职当年根据个人工作业绩进行评审,后期逐级晋升。

2.储备干部。综合条件优秀者提供绿色发展通道,纳入公司优秀人才库重点培养。

四、招聘开展

1.招聘流程

招聘宣讲 → 简历投递 → 简历甄选→面笔试→签约

请应聘者准备好简历、在校期间成绩单、推荐表、获奖证书及其它方面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现场招聘会进行简历投递和参加现场面(笔)试 ,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兼传真):0512-58568604联系人:姚先生王先生

电子邮箱:zzrsc@shasteel.cn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组织人事处 邮编:215625

网址:www.sha-steel.com

五、我们的生活

1.业余生活


















2.大学生入职培训生活


































上一条:青岛三利集团(9月24日)
下一条: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9月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