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月22日)
2019-05-17 09:35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辽阳市,正式成立于2012年,隶属辽宁忠旺集团,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和安装为一体的私营企业,主要生产非标设备。占地面积约87500平方米,设有铆焊、机加、热处理、喷涂、装配、电气等22个生产车间,以及研发设计科室11个,生产辅助科室10生产设施完善,加工能力领先行业。公司坚持以科技带动生产力为宗旨,对内建有设计中心,制造工艺研究室,聘请了多位资深的工程技术人员,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并且已经和太原重工、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西安重型机械研究院、德国艾伯纳公司、Vollert公司等国内外资深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现有在职员工5000余人,其中研发中心中、高级职称员工60多人,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员工200多人,形成完善的组织结构,强大的研发部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将引进更多的世界先进设备和高科技人才,不断壮大公司的技术和生产实力,提升公司在海内外的竞争力。

主营业务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工业炉、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销售、安装、调试、维修、改造及技术服务和咨询服务;电气机械及器材、液压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销售及技术服务;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国内外项目的招投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研发成果

目前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出铝加工配套设备。可以为客户设计制造6MN-225MN挤压机后部设备,全线包括全自动上棒机械手、均衡极速冷却装置、高速自动牵引机、在线拉直机、成品锯、定尺装置、冷床、辊道;本公司还可为客户设计其他铝型材深加工设备,拉伸机、整形机,拉弯机,变位机,打包机和冷剪机等;以及工业炉,如10t-120t保温炉、熔铝炉,时效炉,模具加热炉,铝棒均质炉、冷却室等系列产品。设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技术先进、设备稳定。

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追求卓越,引领未来!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


任职要求

招聘人数

转正工资/月

福利

液压研究员

机械、液压相关专业

本科

22-35周岁,男性,熟练掌握常用阀类特性,熟悉相关设备液压原理,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等制图绘图软件,8小时长白班。周末单休。

20名

5850-7350元

+绩效工资

五效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工龄工资、职称奖金、学历奖金、加班补助、项目奖金、话费补助、定期涨薪、帮扶基金等...

机械研究员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22-35周岁,男性,熟练应用SOLIDWORK、AutoCAD等机械设计软件,8小时长白班,周末单休。

25名

5850-7350元

+绩效工资

电气研究员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22-35周岁,男性,能够熟练绘制电气原理和接线图纸,熟练掌握软件编程对控制系统硬件配置与选型的支持要求,具有PLC软件编程基础,熟练使用Step7、RSLogix5000等编程工具,8小时长白班,周末单休。

15名

5850-7350元

+绩效工资

铆工学徒

机械相关专业

专科

18-30周岁,能读懂简单装配图,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热爱机械行业,10小时长白班。

60名

4500元-5450元+绩效工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星火大街69号

电话:0419-3690657传真:0419-3690

上一条:中联重科(5月27日)
下一条:上海钟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5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