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2月1日)
2018-11-30 10:43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冶金工程、自动化

招聘时间:12月1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艺术楼218

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2004年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34),成为创业板第二批上市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211,988,154元。

公司定位于中国“先进高温材料”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主要从事航空航天材料中高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航空航天用高温材料重要的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国内电力工业用高温材料的重要供应商,目前是国内高端和新型高温材料制品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多个细分产品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公司总部设在中关村国家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在北京中关村永丰高新产业基地、河北涿州新兴产业示范区和天津武清产业园内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1952年成立的原冶金部钢铁研究总院),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重点大型科技企业,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上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月12日)
下一条: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