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12月12日)
2018-12-10 22:42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材料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应用化学等(本专科)

宣讲时间:12月12日下午1: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4-109

一、单位简介

河钢集团承钢公司(简称“河钢承钢”)1954年建厂,是中国钒钛磁铁矿高炉冶炼技术的发祥地。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化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具备年产800万吨钢、2万吨钒产品、6万吨钛精矿的生产能力,被誉为中国北方钒都,是世界500强企业河钢集团一级骨干子公司。

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是河钢承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发挥钒钛特色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设计年产能190万吨,分两步实施建设。第一步建设连续式酸洗机组一条和热基板镀锌机组一条。计划于2018年底实现连续酸洗机组的投产,2019年5月底热基板镀锌机组投产。第二步拟建酸轧机组一条、连续退火机组一条、冷基镀锌机组两条和重卷拉矫机组两条,项目建成后,所生产的产品将与先期连酸镀锌产品形成高低搭配,力争在高端酸洗板、极薄规格热基板镀锌、超厚镀层镀锌板和高端家电板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为保证冷轧的产品质量和工艺的先进性,主机组采用了国际知名供应商普锐特公司提供的先进的冷轧生产工艺,无人化行车系统、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无铬钝化技术和高精度平整拉矫技术等一系列新技术的运用,在自动化装备、降低劳动强度、提高设备检修便利性、无人化操作和优化人员配置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创新,是公司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一次积极的探索和实践。

钒钛高强冷轧板产线投入运行后,其热轧酸洗和热基板镀锌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汽车结构、家电、通用机械及高端建筑装饰板等领域,可以满足市场对家电、建材及汽车部件对冷轧高强钢板的需要,进一步扩大了河钢承钢产品的市场范围,必将成为公司创效的新的增长点,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我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冷轧项目必将成为河钢承钢助推产品结构升级的强大动力。

二、待遇福利

优厚的薪酬待遇、发放安家费、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单身公寓、餐补等多项福利。

三、招聘信息

金属材料、钢铁冶金、热能工程、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等专业人才若干,统招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于先生0314---4074383

张女士0314---4076500

E-mail: cgyuhm@163.com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四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2月12日)
下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2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