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10月29日)
2018-10-23 10:42 关顺贤    (访问次数)

* 招聘专业: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化验、安全、机械、电气、自动化、土建、会计、法律等。

* 宣讲时间:10月29日上午9:00

*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唯一一家中国的董事会成员单位,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2002年底经国务院批复同意组建。

中国黄金的主业是:“贵金属及伴生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贸易;辐照加工业;相关工程技术服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大型矿业公司,拥有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自组建以来,中国黄金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不断优化调整发展战略、推进改革创新,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公司黄金资源储量、矿产金产量、精炼金产量、黄金投资产品市场占有率、黄金选冶技术水平、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实物黄金交易量六项指标位居国内行业第一。作为我国黄金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黄金为我国黄金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黄金下设中金黄金、中金国际、中金珠宝、中金建设、中金资源、中金辐照、中金贸易七大业务板块,以及内蒙古矿业公司、中金科技等骨干企业和中国黄金报社等文化传媒企业。共有242户权属企业,两家上市公司(境内A股上市公司“中金黄金”以及加拿大和香港两地上市的“中金国际”),“中国黄金”品牌已成功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目前全国投资金条及黄金珠宝营销网点2000多家,遍布全国大中城市。

一、招聘对象

2019届全日制应届本、硕毕业生及部分专科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化验、安全、机械、电气、自动化、土建、会计、法律等。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矿山企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适应矿山企业的自然环境。
4.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肯于吃苦。
5.具备较好的英语笔译和口语交流能力。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收集简历—筛选简历—面试—签约—体检-入职。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请在简历右上角注明意向区域或单位。

2.网上投递简历发至邮箱zghjzp@chinagoldgroup.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格式。

3.参加招聘会时请携带三方协议和签字笔。

期待您的加盟!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

2018年10月20日

附:部分招聘单位

1.辽宁中金黄金有限责任公司

2.辽宁排山楼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3.辽宁金凤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4.凌源日兴矿业有限公司

5.辽宁新都黄金有限责任公司

6.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7.辽宁天利金业有限责任公司

8.河北省宣化县大白阳金矿有限公司

9.河北金厂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0.河北东梁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1.河北中金黄金有限公司

12.中国黄金集团石湖矿业有限公司

13.长春黄金研究院

14.长春黄金设计院

15.吉林海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6.吉林省广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17.中国黄金集团夹皮沟矿业有限公司

 

附件【3-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子公司2019年招聘计划.xls已下载
上一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1月14日)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三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