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营口长航物流有限公司(10月22日)
2018-10-22 08:19 关顺贤    (访问次数)

*需求专业:不限

*洽谈时间:10月22日下午1:20

*洽谈地点:艺术楼218室

 

广州启航物联佳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启航物联集团)涵盖航运、商贸、仓储、配送等业务领域,围绕钢铁产业链条,搭建的综合性物联产业平台。启航物联的整体经营理念是“打造互联网+钢铁产品物联生态链”;通过互联网思维对钢铁产业上下游的各个环节进行整合。启航物联旗下设多个经营版块,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动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航运领域:营口长航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环渤海经济圈一家以钢材、粮食、煤炭等货物运输为主的创新型物流服务企业,专为各大钢铁企业、矿业公司、粮食加工企业以及大型资源类贸易商提供海上船舶运输,港口仓储监管,汽运、过驳中转运输和信息处理等一体化物流服务。年散杂货总运输量500万吨,其中年钢材运输量达400万吨。连续6年成为广州港集团钢材运输第一大户。

商贸领域:广州启吉福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启吉福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钢材销售以及提供建筑工程钢材配送服务的综合性钢材销售公司。启吉福公司与国内主要大中型钢厂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启吉福贸易自创立以来,多方拓展稳定的市场资源和运营渠道,结合高效的运作机制,现已发展成为年业务总额超10亿元,销售品种涵盖工业线材、建筑钢材、冷热轧卷板、型材、管材以及球墨铸铁管等钢材产品,年销售钢材20万吨的大型钢铁销售企业。

仓储领域:广州海福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公司主要业务以广州为中心,辐射整个珠三角及周边地区,经营范围涵盖港口,仓储,货物监管,驳船中转,汽车配送等领域。广州黄埔海福物流仓(简称“海福仓”)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石化北路1301号,仓库由广州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全权管理,在2017年10月与上海闽路润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成立了广州黄埔容正物流仓,2017年11月与广州港物流集团共同创办广州启福仓。

配送领域:广州北航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商品批发贸易、装卸搬运、道路货物运输代理、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物流代理服务、仓储代理服务;公司现拥有重型卡车20余台以及整合各种运输车辆200余台,凭借专业的物流设施,先进的管理技术,为客户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一站式服务。

招聘岗位:

物流管理5人

岗位职责:从事航运港口、驳船、汽运等相关工作。收集货主信息;市场及客户的维护 ;合同的磋商、缮制、跟踪执行;负责录入、制作各类航线单证及报表,落实港口到船、靠泊、移泊、装船、卸船、协调船舶在港装卸进度;领导交办的其它业务;

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1.持有驾驶证优先;

2.有电子商务操作经验或者兴趣者优先;

3.具备独立处理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敏捷;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仓储管理3人

岗位职责:从事对仓库各项事宜的管理、对仓库理货员、地磅员等协调管理工作,负责各个装卸班组的班次安排、现场调度等工作;

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1.持有驾驶证优先;

2.有电子商务操作经验或者兴趣者优先;

3.具备独立处理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敏捷;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

试用期(毕业以后1-2个月):2000元/月

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元/月+工龄工资+当月奖金+年底双薪+年终奖

(1-3年,年薪5万-6万元;3-5年,年薪6万-8万元;5年以上,年薪10万元以上)

其他待遇:五险+餐补+住宿+话费补助+节日福利+双休+法定假日

工作地点:营口鲅鱼圈

联系方式:胡益萌:18340465245

邮箱:ykchanghang@163.com

上一条: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月26日)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