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10月25日)
2018-10-18 09:08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建筑类、工商管理类

宣讲时间:10月25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艺术楼101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所属重要成员单位,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核工程综合安装企业,是国际上唯一一家连续30余年不间断从事核电安装建设的大型企业,是经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核定的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拥有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授权的全球唯一的“核电建设国际培训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核二三还设有北京市博士后(青年英才)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站。

在新中国核工业开创之初,中核二三作为核工业的骨干力量,完成了“两弹一艇”的建设任务。在经济建设时期,中核二三作为核电建设主力军,完成了国内几乎全部核电机组的安装建设。当前,中核二三积极践行转型升级战略,加强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保护,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拓展产业链,形成了集设计、建造、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核电建设体系。同时,积极拓展军工、民用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形成同步发展的新格局,正朝着具有技术研发、投融资和EPC总承包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目标迈进。

近60年来,中核二三承担了中国大陆全部核军工,以及绝大部分核电站核岛、核科研安装工程,在军工工程、石油化工、航空航天、环保、建材、汽车、火电、轻工纺织、电子、新能源等领域中创造了多项优良纪录,先后6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100余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多次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重大工程建设的“国家队”、“铁军”。

福清项目部现承担我国自主研发的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的核岛安装任务,“华龙一号” 作为中国核电“走出去”的主打品牌,采用世界最高安全要求和最新技术标准,充分利用我国近30年来核电站设计、建设、运营所积累的宝贵经验、技术和人才优势,是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标志性工程。

福清项目部是一个年轻的、富有朝气的团队,当你融入这个大家庭时,迎接你的将是繁忙、充实面富有挑战性的工作。项目部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一个团队、一个目标”的理念,在此理念的指导下,项目部尊重、关心每一位员工,做到“知人、信人、容人、尊人”,倡导员工之间精诚合作,创建高效、高凝聚力、有序竞争的项目团队。

欢迎加入中核二三公司,你的梦想,将由此起航!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专/本科
1 合同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预算 10
2 管道技术 给排水/暖通/空调 45
3 机械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 30
4 电仪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 35
5 通防技术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空调 20
6 焊接技术 焊接/金属材料/材料科学 25
7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类 /给排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等 30
8 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15
9 物项管理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材料/工商管理/电子商务 5
10 起重技术 森林工程(起重运输) 5
总计   220
项目部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生活费按照见习期工资的80%执行

三、薪酬福利

1)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2)劳务用工期间缴纳五险,成长为关键岗位参加转正考核,通过后直接签订合同,缴纳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3)公司免费提供职工宿舍(一般3-4人一间,设施配置齐全);

4)内部职工食堂,每月发放300元的用餐补助;

5)工作满一年,享有5天带薪年假,24天探亲假(含路程4天,来回车费报销,发放基本工资),同时享有婚假、护理假等假期;

6)公司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和24小时意外伤害保险;

7)公司发放法定节假日过节费、高温施工补贴及工会福利等;

8)公司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定期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工作服、安全帽、劳保鞋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山镇前薛村福清核电

公司网址:www.cni23.com

上一条:营口长航物流有限公司(10月22日)
下一条: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