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9月20日)
2018-09-20 12:50     (访问次数)

需求专业:机械类、冶金类、电气类

宣讲时间:9月20日下午3:00

宣讲地点:艺术楼101室

【公司简介】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南丰镇,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产品深加工为一体,重工、物流、建设、金融、旅游等多元产业适度发展的钢铁联合企业,总资产超400亿元,员工1万人。2018上半年炼钢400万吨,轧钢406万吨,销售收入205亿元,利税超30亿元。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15位,并在中国钢铁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被评为 “竞争力特强企业”。

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研究生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先后被评为第三届中国HRM最佳雇主Top10江苏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苏州2012年度最佳雇主Top102013苏州市最佳雇主2014全国大学生就业百佳企业

岗位

数量

性别

学历

所需专业

1

储备工长/一助手/机长

10

本科

冶金工程

2

轧钢技术员

10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3

设备技术员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电气技术员

10

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5

工程管理/规划员

3

本科

土木工程

6

空分制氧/水处理

5

不限

本科

应用化学

7

环保专员

5

本科

环境工程

8

总图管理

1

本科

测绘工程

9

设备维护

5

大专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10

电仪工

5

大专

电气自动化技术

11

质量检验

3

不限

大专

应用化工技术

【薪资福利】

薪资:本科生第一年5-6万,大专生第一年4.5-5.5万。

常规福利:免费体检、免费住宿、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

货币及货币补贴类:工龄费、过节费、夜班津贴、高温费、伙食费、效益奖、春节购物福利费、美食节消费券等。

实物类:劳保用品、夏季清凉物资、天天鲜时令蔬菜、节日礼品、新婚礼品、夫妻廉租房等。

其他:摩托车保险、困难职工慰问、无偿献血补贴、双职工子女放心班等。

【激励措施】

评三奖:每年进行劳动奖、管理奖、创新奖评定,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员工均可获得免费国外、国内、省内旅游一次。

树典型:每年组织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巾帼文明岗、最美女工、高学历员工先进事迹、青年文明号、青年能手、发明创造之星等活动评选。

搭平台:每年进行技能比武大赛,设立蓝领精英工作室、厂长基金、金点子等,以此激励员工学本领、提技能。

【联系方式】

微信咨询:18962200573(庞先生,手机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jsyghr@126.com

招聘电话:0512-58619042

微信公众号:ygzp580

通讯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小镇颐和公寓6幢裙楼三楼永钢职工服务中心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0月19日)
下一条: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