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10月15日)
2018-10-11 15:09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化工类、采矿、会计学、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详见附件)

宣讲时间:10月15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一、建龙集团简介

1、经营范围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拥有1800万吨矿石(铁、铜、钼、钒、磷矿等)的开采和选矿能力、2940万吨粗钢冶炼和轧材能力、200万载重吨造船能力,以及1.5万吨五氧化二钒的冶炼、360万吨焦炭生产能力。

2、经营规模

2017年,集团控股公司完成钢产量 2026万吨,铁精粉432 万吨,交船5 艘;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43.33亿元;利润总额47.01亿元,上缴税金32.02亿元,集团总资产规模1006.65亿元。

集团位列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24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07位、全球50大钢厂粗钢产量排名位居第14位、全国钢铁企业排名中居第7位。

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联冶金商会会长单位。目前,集团拥有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和3家博士后工作站和1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二、各公司招聘需求

1、按公司分类

公司

学历

计划人数

公司

学历

计划人数

唐山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

本科

31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

本科

30

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

本科

68

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硕士

10

抚顺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

17

本科

96

专科

11

专科

94

小计

28

小计

200

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

14

唐山新宝泰钢铁有限公司

本科

42

专科

178

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硕士

4

小计

192

本科

20

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

本科

43

专科

5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本科

57

小计

29

黑龙江建龙冶金机械有限公司

本科

50

合计

770

三、福利待遇

²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奖金、环境津贴、夜班津贴等构成,公司实行虚拟股权激励政策;

²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保险等;入企后一年享受带薪年休假;

²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宿舍;工会每年为员工举办各种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同时对需要帮助的员工提供爱心基金等。

附件【建龙集团招聘简章.docx已下载
上一条: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10月18日)
下一条: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