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鞍山市鑫堉异型材门窗有限公司(9月12日)
2018-09-05 10:36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土木,建筑、机械、工程造价、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宣讲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4-109

鞍山市鑫堉异型材门窗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厂区坐落于鞍山市立山区沙河北出口,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厂区占地7000多平方米,是一家大型门窗、幕墙生产、加工民营企业。本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幕墙及室内装修、装饰工程一级资质。产品均通过国家相关检测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技术监督总局颁发《产品许可证》。公司一直以“科技战胜市场、以求实发展企业、以诚信感动上帝”为宗旨,在北京、成都、杭州、重庆、南京、马鞍山、天津、唐山、呼和浩特等地承揽了大型门窗、幕墙工程.

1、项目办事员(监理):15-20人,男性,月薪3000元起

2、CAD制图员及内勤:5人,男女不限,月薪2600元起,

3、决算员:3人,男女不限,月薪2300元起,

4、采购员:5人,男女不限,月薪2300元起,

5、办公室文员:2人,女性,月薪2200元起,

以上人员相关专业:土木,建筑、机械、工程造价、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以上人员月休四天,交五险。

联系人:梁女士电话:13904928280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

上一条:营口京华钢铁有限公司(9月19日)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第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9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