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6月6日)
2018-06-04 11:05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不限

招聘时间:6月6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沈阳中心

公司介绍

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

广发银行(原广东发展银行)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于1988年9月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6年,广发银行成功完成改革重组工作,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实力雄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2011年4月8日起,广东发展银行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

广发卡,作为广发银行的品牌产品,是国内第一张真正的信用卡。广发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长为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跑者之一,成为国内信用卡知名品牌。

新名称、新标志、新形象、新动力,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标志广发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高,意味着已进入国际化,全新的品牌竞争时代,广发银行站在了更高的新起点上,将迎接更多全新的挑战!

随着广发银行、广发信用卡业务的发展,广发信用卡中心电营渠道沈阳中心诚挚邀请社会精英人才与我们共同乘风破浪,继往开来,秉承“敢为天下先”的立行精神,在挑战中收获更广阔的未来!

岗位名称:银行外呼专员 (接受实习生)

岗位职责:

使用银行系统,通过电话外呼的方式与客户沟通联系,提供发卡及增值服务;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服意识,应变能力强;

3、性格开朗,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底薪2000元+行为奖800元+业绩提成+福利费+年终奖,月均综合薪酬4000元—8000元

并按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完善的五险一金及商业附加保险(重大疾病险,意外伤害险,门诊医疗险)

同时提供采暖费(1680元/年)

有意者,可拨打招聘电话

联系方式:024-31858038

面试地点: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0号卓越大厦6楼面试等候室

路线说明:乘坐地铁二号线至市府广场站c出口步行5分钟

如您已到达面试等候区,可电话告知我公司HR

广纳百川,发展无限

请您提前安排时间及查询路线,广发银行期待您的加入,预祝您面试成功!

【广发银行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厦门益力康贸易有限公司(6月7日)
下一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6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