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金鼎镁矿集团(5月18日)
2018-05-15 14:56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采矿、地质、测量、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营销管理、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招聘时间:5月18日(周五)上午10: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一、企业介绍

辽宁金鼎镁矿集团(简称“金鼎集团”)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工业企业(企业前身为鞍钢大石桥镁矿)。截止上个世纪末,在50年的发展进程中,依托碱性耐火材料,以共和国骄子的角色助推着钢铁、水泥、建材、玻璃等行业的发展壮大。新世纪初,凭借着丰厚赋存的菱镁矿、白云石矿资源,成功实现了产业结构调整,形成了以金属镁、镁合金为龙头,以碱性耐火材料为重心,以建材、水泥、镁化工为发展后劲的大型企业集团。

二、招生计划

招聘采矿,地质,测量,无机非金属材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等专业若干名。

采矿工程专业 5名:

从事矿山开采工作,了解露天矿山生产流程和工艺环节,根据设计进行指导矿山生产,合理布置采掘工作面,安排日常生产部位,保证生产指标,能吃苦耐劳。

会计专业 5名:

从事处理账务、现金管理、编制报表等一系列工作,能吃苦耐劳,男生优先。

矿山地质专业 5名:

负责协助矿山采矿人员对矿产资源进行合理开采和利用,熟练的掌握罗盘的操作和使用。

测量专业 5名:

熟练掌握全站仪的使用,以及GPS接收机的操作,能够用CAD和南方CESS软件进行绘图。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计划 人数 学历要求 岗位需要 备注
1 采矿 3 专,本 华矿,陈矿,青矿  
2 地质 2 专,本 华矿,陈矿,青矿  
3 测量 2 专,本 矿山办  
4 电气工程 2 设备部  
5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3 电熔厂,青矿,华矿  
6 会计 2 财务部  
7 营销管理 2 销售公司  
8 汽车工程(交通运输) 2 运输公司  
合计 18

上一条: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6月5日)
下一条:辽科院2018届毕业生第六场大型校园双选会(5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