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航空工业-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5月16日)
2018-04-26 09:21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电气类、自动类、电子类、计算机、化工、环境工程、工科类、其他专业

招聘时间:5月16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航空工业兴华(国营117厂)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电器制造厂家。始建于1957年,是我国第一个航空电连接器生产厂,位于素有“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美誉的辽宁沈阳。公司员工2000余名、设备1800余台,厂区面积10万余平,建筑8万余平,建有国家级实验室,被认定为航空重点型号工程电连接器可靠性筛选中心。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依托电连接器、电机电器和电缆线束三大产业,确立了“三足鼎立”的业务发展战略。能够研制生产国军标、美军标、俄军标、欧标、航标200多个系列、30多万个品种电连接器,可研制生产的高温、滤波等特种电连接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可研制生产微特电机、风机、自动保护开关、机载电器控制装置等产品;可研制生产航空发动机线束、轨道交通车端跨接电缆、速度温度传感器等20多个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兵器、核工业、电子、轨道交通、汽车、通讯、机床、新能源、电力等领域。

六十年来,公司立足航空工业,为各新型飞机、导弹、精确制导炸弹、“两弹一星”、毛主席纪念堂、神州系列载人航天飞船等重大国防工程做出了杰出贡献。

公司网址:www.hk117.cn查询

诚邀有志之士,共铸锦绣前程,欢迎加入航空工业兴华!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

技术、工艺、设计岗位

机械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通信工程、电气类、自动类、电子类、计算机

高分子、材料化学、金属腐蚀与防护、化工、无机非金属材料

生产管理类岗位

工业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物流管理、工科类

销售岗位:专业不限

二、基本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学历及学位证书,国家外语四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相当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航空事业,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

三、福利及待遇:

1、自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实习期六个月。

2、转正后工资根据岗位而定,从事产品开发工作,另有优厚提成及奖励。

3、享受五险一金及带薪年假。

4、午餐免费,上下班通勤车接送。

5、外省市应届大学生可提供三年免费独身宿舍和安家费。

6、通过职称或专家的评审后,可享受相应津贴。

7、公司根据岗位不同,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8、定期进行员工健康体检。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30号 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辽科院2018届毕业生第六场大型校园双选会(5月30日)
下一条: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报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