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4月25日)
2018-04-19 13:58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热处理、化学工程等专业

招聘时间:4月25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始建于1899年,已成为我国惟一具有同时自主研制并批量出口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发动机、城市轨道车辆的国家重点大型企业。现具有年新造各类机车600台、检修机车400台、城市轨道车辆700辆、大功率发动机500台的能力。公司现有厂区占地面积90万平方米,旅顺新厂区占地面积235万平方米(建设中)。至2016年3月底,现有员工8682人,资产总额146.9亿元。至2015年,公司已连续六年站上百亿平台,营业收入创历史次新高,达到125亿元;2014年营业收入曾创历史性的132亿元,同比技术引进之初的2004年,十年同比增幅7倍。2011年,公司HXD3型7200kW大功率交流电力机车产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顺利通过IRIS国际铁路标准体系认证,2013年1月,公司获得第九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奖,2015年1月获得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2014年5月17日,荣获了中国工业大奖,2015年2月28日,公司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公司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经营素质的双跨越。2017年,公司HXD3D型160km/h交流传动客运电力机车产品又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新中国成立以来,公司先后经过六次大规模技术改造,填补了我国机车工业多项空白。改革开放以来,公司秉承"技术立企,质量取胜"的经营管理方针,健全技术研发体系,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996年,中车大连公司研制成功东风4D型内燃机车并批量投用铁路市场,成为我国铁路前五次大提速的主力机型。2008年以前,公司还曾设计制造了40多种、约9万辆不同类型的铁路货车车辆。

公司在2001年和2002年,分别研制成功“金轮号”动车组和“普天号”内燃摆式动车组动车,2003年12月,研制成功时速120公里交流货运电力机车,2008年7月2日,我国首台和谐型大功率交流传动内燃机车实现下线,至2016年3月底,公司共新造70多种型号的内燃机车和10种型号电力机车,已累计生产机车突破万台,其中,和谐型大功率交流传动机车达到3400余台;另外,公司还检修机车突破2000台。2014年8月16日,公司研制的高原内燃机车开始承担西藏拉萨至日喀则的客运和货运牵引任务,国产大功率机车首次登上“世界屋脊”。2014年12月,公司完成了“毛泽东号”机车第五次升级换型,2016年春运期间,公司研制的和谐3型系列大功率交流机车超过3000台成为铁路客货运输的主力军。新中国成立之初,国家把我厂确立为我国机车车辆设计主导厂和生产制造基地,并抽调人员、设备和技术援建了铁路交通装备行业近十家兄弟工厂,因此,公司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赞誉为“机车摇篮”。

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1、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金属热处理、化学工程等专业

二、招聘对象

已取得与专业相关职业技能证书的2018年应届毕业专科、本科生。

三、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筛选→测评→面试/笔试→录用

四、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2、专业符合要求,成绩优异,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责任意识;

4、党员优先。

五、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ü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五险”ü 超高比例公积金:公积金比例高达40%

ü 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探亲假、带薪年假

ü 交通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节假日福利

ü 健康体检、员工疗养、大病统筹

ü 入职培训、岗位适应提升培训、学历深造培训

ü 娱乐与健身设施

ü 多维的职业发展通道、健全的职业晋升体系

我们公司就在大连市市内沙河口区,随时方便见面详谈。期待你的联络~~

招聘主管电话:0411-84198168

联 系 人:付先生

上一条: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报名)
下一条:青岛三利集团(4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