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青岛三利集团(4月19日)
2018-04-13 14:41     (访问次数)

招聘时间:4月19日下午1: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企业简介

青岛三利集团于1992年成立,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总部A区占地面积130亩,同时在建的有B区、C区(C区千亩产业园)以及D区新西兰旅游度假村,现有员工四千多人,是我国二次供水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系统、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

作为国内供水设备生产的领军企业,三利集团主持编写了《无负压给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三利是我国供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是第十六届亚运会供水设备独家供应商,几年来产品获得两千余项专利技术、五项国家金奖、三项“国家重点新产品”,并且被评为“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优质产品”、“中国驰名品牌”、“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产品”等荣誉称号;集团连年被评为“中国企业特级信誉单位”,“山东省科技百强企业”。

集团下设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有限公司等十多个子公司,其中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有限公司下设两大营销战区,分别是大中华北区、大中华南区。大中华北区覆盖的范围有:北京、天津、河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湖北、湖南、安微、江苏、江西省,在每个省份的地级市及部分县级市都设有办事处,大中华北区总部在北京,位于北京联合大学对面,整个现代化的办公楼占地1860㎡,现有员工600余人。

二十年的创业历程中,三利人坚定“百年铁饭锅,三利大家庭”的定位,“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到的,走前面没有人走过的路,追求极少数”,求真务实,真打实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集团每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在行业排名均为第一,而且遥遥领先。

随着企业的迅速发展,三利集团热情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三利,共同发展。

三利集团独特的用人观:

1、“五不看”:不看学历、不看能力、不看专业、不看感情、不看关系。注重思想品质、对企业的忠诚度及贡献。

2、品质+努力>学历+能力。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基本要求

总经理助理

1

形象好气质佳,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能够充分发挥助理的作用,将经理事务落实到位较好的文字功底、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责任心强,思维逻辑性强

行政助理

1

人资经理助理

1

销售人员

5-8

不限

对销售感兴趣,人品好、包容心强、有格局有大爱有事业心、有责任心。

回款管理员

1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沟通能力强,心理素质好

客户关系专员

1

不限

耐心细心,有激情,思维灵活,反应迅速,对数字敏感,热爱管理。

公共事业部专员

2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对人力资源工作感兴趣,爱岗敬业

市场信息员

2

不限

形象好气质佳,吃苦耐劳,沟通意识强,思维逻辑性强,工作责任心强,善于表达,有事业心、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

1.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多劳多得的薪酬模式

2.缴纳五险

3.薪资标准:管理岗位:4000-20000以上 行政文员:月薪4000-8000元以上

销售岗位:月薪4000-30000元以上 生产技工岗位:月薪4000-10000元以上

技术设计及研发岗位:月薪5000-50000元以上

4.试用期工资:2000-4000。试用期:3个月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经考核合格,办理转正,按照初步确定的薪资标准发放。如若考核不合格,重新核定薪资标准。

5.流程:定岗定薪--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转正—缴纳保险

6.第一个月培训期: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培训,第二个月开始进入试用期。

7.劳动合同分为两种:一年、二十年。针对普通岗只需要考虑一年的合同,二十年的合同是专门针对集团公司的核心岗、管理岗制定,普通岗位不需要。普通岗位必须工龄满一年及以上,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逐级领导签批同意后,方有资格与集团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特别优秀的普通员工经领导同意后可与公司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8.不受工龄限制:合同工5000元/月(均接受四大量考核)

员工晋升与发展

五、工作地点:

辽宁沈阳、大连、营口、本溪,辽阳,北京,青岛等全国各地都设有办事处

六、联系方式

大中华北区辽宁中心 招聘负责人:孙经理 14740550184(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mailto:jilinquyu@126.comsqq426@126.com

上一条: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4月25日)
下一条: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