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沙钢集团(4月16日)
2018-03-26 10:05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化工类、计算机、汉语言等

招聘时间:4月16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沙钢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集团拥有总资产15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年炼铁、炼钢、轧材生产能力均超3000万吨。沙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产业板块。2017年,沙钢实现销售收入2200亿元、利税254亿元、利润193亿元。

因公司业务和未来战略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专业学生加盟沙钢,具体如下:

▲应聘方式

可电话联系、官网填写应聘登记表、电子邮箱网递简历。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按规定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 邮政编码:215625

联系电话:0512-58568850、58568811 (姚先生、严先生、潘女士)

公司邮箱:zzrsc@shasteel.cn 公司官网:http://www.sha-steel.com

上一条:鞍钢股份有限公司(4月3日)
下一条: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3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