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10月16日)
2017-10-11 14:05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化工类、机械类、电力、环境工程、其他专业择优录取。

宣讲时间:10月16日下午2: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4-109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盘锦市盘山县石化循环经济园。距离沈阳市100公里,距离锦州市100公里,离京沈高速---高升入口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由盘锦石蜡化工总厂、盘锦中天石蜡化工有限公司一步步演化成长而来,企业历史已达20年之久。经过近20年的发展,实现了资本、人才以及企业文化的积淀。2012年5月成立了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9411万元。

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成以高等级道路沥青装置、延迟焦化装置、加氢精制及制氢装置、烷基化装置为主的7个项目,以及一整套符合石化产业的公用设施。主要产品为车用燃料调和组分、精制溶剂油、民用液化气、石油焦及下游化工原料等。在一期项目建设的同时,公司已经开始二期、三期项目的规划设计,以进一步完善整个石油化工产业链。

二期120万吨/年芳烃扩建项目于2016年8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投资40亿元,预计2017年底全部竣工。将新建成:催化裂化、加氢处理、加氢精制、连续重整等十项装置以及相关附属设施。三期项目主要建设160万吨/年加氢裂化及6万Nm³/h干气制氢、140万吨/年延迟焦化项目。

项目总投资将达到100亿元,总用地4000余亩,综合加工能力达1800万吨/年,可安排从业人员2000余人,实现产值300亿元,税收20亿元。

公司现有人员及二期缺员情况

现有人员:

公司现有人员1600余人,其中生产操作人员1200余人、班组级以上技术管理人员30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1000余人。

二期缺员情况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薪资待遇

操作工

70

大专及以上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高分子材料、化工相关等专业

3500-4000五险一金

操作工

10

大专及以上

油品储运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化验员

25

大专及以上

工业分析与检验、油品分析、化工相关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操作工

10

大专及以上

环境工程、数控技术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维修工

5

大专及以上

化工设备维修技术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电工、操作工

10

大专及以上

机械、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电力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仪表工

10

大专及以上

生产过程自动化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操作工

10

大专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专业、热工仪表等专业

3000-3500五险一金

其他专业 择优录取

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公司按照辽宁省当地缴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2、转正后,员工享受效益薪资、劳保费、安全保证金、夜班费、加班费、工龄工资、学历补助等;

3、年底全员享受年终现金奖励;

4、人均工资每年增长率不低于7%;

5、各种节假日,加班薪资按国家规定执行;同时公司发放丰厚的福利;

6、购买盘锦华发地产商品房享受公司购房补贴;

7、员工食堂(贰元/餐)、免费宿舍配备宽带,市内员工有通勤车辆接送;

8、为了给公司优秀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创造公平竞争的机会,公司会定期举办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的内部竞聘,所有员工均可报名参加。

欢迎有志之士来浩业发展,浩业公司会给各位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和舞台!

公司地址:盘锦市盘山县得胜镇后胡村

联系电话:0427-3562277

邮箱:pjhyhghr@163.com

上一条:上海展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月17日)
下一条:上海华驿汽车技术有限公司(10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