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10月11日)
2017-10-09 13:33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会计学、采矿、环境工程、档案学

招聘时间:10月11日下午1:30

招聘地点:教学楼B1-209

一、公司简介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高度专业化的特钢生产企业。自1993年合资以来,公司以“建成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为愿景,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被国家《钢铁工业“十二五”规划》列为四大特钢产业基地之一和中国特钢技术引领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荣获2014年“全国质量奖”、2015年“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最高奖项(世界级奖)”。

公司现有三个厂区,其中地处江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滨江主厂区占地4000亩,北临长江,自建15万吨级远洋码头两座,拥有公路、运河、长江和远洋海运等发达的交通物流优势。

公司具备年产铁500万吨、炼钢690万吨、轧材660万吨的生产能力,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多规格、多品种、高品质的特殊钢产品及整体服务方案。拥有世界领先的棒材、线材、板卷材生产线9条,生产及检测等主要装备均从国外引进,生产过程均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是全球产品规格最全、单体规模最大的特殊钢棒、线、板卷材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高档轴承钢、齿轮钢、弹簧钢、易切削非调质钢、系泊链钢、连铸合金大圆坯、帘线钢、特厚钢板、管线钢、耐磨钢、高强钢、压力容器钢、船舶及海洋工程钢、模具钢等,广泛应用于交通、石化、机械、海工、风电、核电、军工等行业,其中高标准轴承钢连续14年产销量全国第一,汽车用钢连续11年产销量全国第一。

兴澄特钢以“普转优”、“优转特”、“特转精”三次递进式战略推进为契机,确立了“特钢是科技炼成的”理念,以研发推动创新,创新促进发展,以内部技术突破带动行业革命。公司研究院(中信特钢研究院兴澄分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近年来,完成国家、省部级以上政府项目16项,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冶金科学技术奖2项;承担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攻关项目9项、国家“863计划”2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2项,江苏省重大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3项;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超过90项;获国家级新产品14项,冶金实物质量金杯奖35项,并承担国家、省火炬计划项目25项,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2016年度,兴澄特钢凭借自身的科研成果和创新实力,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成为此次认定的69家企业中唯一一家钢铁企业。

2016年,兴澄特钢完成销售537.24万吨,其中出口90.7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利税总额27.1亿元,继续保持了吨钢效益排名全行业首位。围绕“精品、服务、规模”的总体布局,2016年兴澄特钢持续扩大了国内、国际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与67家用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开发新用户568家,完成高档品种销售213万吨,产品向高端领域拓展,高建钢、桥梁钢广泛应用于G20主会场、苏格兰福斯大桥等国内外地标建筑。

三、招聘简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具体如下:

岗位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主要工作内容

产品开发/

工艺技术储备

博士/硕士

3

冶金工程

①产品开发;

②生产工艺技术管理;

博士/硕士

4

金属材料、材料工程、压力加工

生产管理

本科

15

冶金工程(炼铁、炼钢)

①确保生产任务达标达产;

②工艺技术制订执行优化;

③质量成本有效控制;

④生产过程中数据统计分析等。

本科

11

材料成型与控制

本科

8

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

无损探伤

本科

1

矿物加工工程

设备维护员

本科

11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①现场设备故障排查、技术和功能缺陷改进,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②日常运行数据分析统计;

③设备技改,功能完善;

④制订点检维修方案,备品备件管理等。

本科

6

流体机械、流体传动控制

本科

7

电气、自动化

本科

2

测控技术与仪器

工艺技术员

本科

3

热能与动力工程

加热炉设备维护、功能缺陷改进等

本科

2

环境工程

环境管理等相关工作

本科

1

化学

酸洗技术

计算机运维科员

硕士/本科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方向)、软件工程

大数据系统架构及应用开发

安全管理员

本科

4

安全工程

安全管理以及相关体系推广

财务科员

硕士/本科

4

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预算)

财务核算相关业务管理

审计科员

硕士/本科

2

审计学

审计等相关业务管理

法务管理

本科

2

法务管理

法务等相关业务管理

管理储备

硕士/本科

2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档案管理、中文

管理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成绩优异、品行端正,专业能力基础扎实,能适应一线基层轮岗实习,了解公司基本现状和主要生产工艺流程,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钻研、沟通、协调能力及发现解决问题能力,身体健康。

员工福利:除社保、公积金等法定福利外,我们还提供多项福利:绩效奖金、年奖(季度、半年、年终)、企业年金、商业补充医疗、带薪休假、防暑降温津贴、节日福利津贴、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结婚祝福、免费大学生公寓、免费工作餐、现代化员工生活休闲中心等。

培养理念:公司秉承“岗位人人都能成才”和“像办学校一样办企业”的培养宗旨,每位大学生安排公司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以师带徒传授专业技能。公司拥有完善的阶梯式职业发展通道:管理储备人员定位于管理通道(科员、主办科员、科长、副部长、部长)发展、技术储备人员定位于技术通道(助工、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职工程师、首席工程师、技术专家)发展,专业助理定位于专业师通道(专业助理、专业师、专职专业师、首席专业师)发展。公司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素质能力和职业发展,配套完善的竞岗机制、后备人才计划、关键人才结对、薪资激励、创新激励等全方位激励措施,通过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机制,不断激励与企业共同发展、施展才华,实现理想和人生价值。

主要工作地点:江苏省江阴市。

应聘方式:

1、网上简历投递: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zp@jyxc.com,邮件题目中注明“2018届**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专场应聘:敬请关注学校就业网兴澄特钢专场信息前往应聘。

3、本部应聘: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前往江阴本部应聘。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滨江东路297号

联 系 人:吴先生(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10-80676020

邮 编:214429

公司网址:www.jyxc.com

上一条: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10月13日)
下一条: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