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拓彼亚机械科技(常熟)有限公司(9月27日)
2017-09-19 10:27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类

招聘时间:9月27日上午10: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拓彼亚机械科技(常熟)有限公司,是日本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

总公司株式会社拓彼亚,成立于1973年8月,距今已有45年历史,是亚洲最大的汽车白车身研发、试制企业,主要从事汽车车身、汽车、各类机械设备的钣金零部件及其配套模具、配套夹具、配套检具以及汽车车身外覆盖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汽车研发和试制方面致力于向更尖端,更精良,更优秀的方向发展。公司为广州本田、广汽丰田、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知名汽车企业提供配套。

二、地理位置

中国区公司坐落于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具体地址为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沿江经济开发区观致路2号。常熟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处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紧临上海市、苏州市、无锡市、南通市等大中城市。拥有便利的交通网络。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2002年8月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比照国家级开发区享有相应的经济审批权限和行政级别,2005年12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

三、薪资福利制度

1、工作时间:每周5天,每天8小时。超出部分以加班计算。

2、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带薪年休假。

4、提供宿舍:宿舍环境:舒适4人间,宽敞2人间,空调,24小时热水,配套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5、工厂便利设施: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

6、过节礼包:端午、中秋提供节日福利;过年年终奖;生日发放生日礼品。

7、公司每年组织一次员工旅游。

8、按劳动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9、薪资构成:总额薪资=基本薪资+等级补贴+工龄补贴+职务补贴+资格补贴+其它补贴。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类

生产管理

1

1、生产任务的管理;

2、对生产过程的把控;

3、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机械或日语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协调能力;

技术类

CAD设计师

4

1、汽车钣金件模具设计;

2、图纸设计

1、机械及模具类相关专业;

2、会操作相关设计软件;

3、可配合加班;

CAM模具编程

4

1、汽车模具程序编程;

1、机械及模具类相关专业;

2、了解相关编程软件;

3、可配合加班及夜班(夜班一个月一次,每次上一周);

焊接技术员

5

1、使用焊枪,通过夹具的定位销和定位面限位并压紧;

2、使用手动焊钳/机器人焊钳进行焊接;

1、焊接、熔接相关专业;

2、可配合加班及夜班(夜班一个月一次,每次上一周);

冲压技术员

4

1、使用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冲压件

1、机电或模具相关专业;

2、可配合加班及夜班(夜班一个月一次,每次上一周);

品质保证类

品质检测技术员

4

1、负责产品的检查,使用目视、设备检具确认尺寸、外观、形状等;

2、检查数据整理、按要求作成检查报告书;

1、优秀理科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熟悉基本测量知识、了解图纸常见符号;

3、可配合加班及夜班(夜班一个月一次,每次上一周);

五、招聘流程

网站投递简历/宣讲会/双选会 笔试、面试 初步意向/签订三方协议 正式录用

六、招聘途径

1.网站投递:请点击常熟开发区人才网http://www.cskrl.com/、常熟人才网http://www.csrc91.com/智联招聘http://www.zhaopin.com/前程无忧http://www.51job.com/进行简历投递。

2.邮箱投递:mahong@topia-g.com、nijia@topia-g.com、caoyujun@topia-g.com(请注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3.宣讲会 :关注各校就业信息官网,查看宣讲会信息安排(参加宣讲会,请带好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复印件)

4.大型双选会:关注各校就业信息官网,查看双选会信息安排(参加双选会,请带好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复印件)

七、乘车路线

1.坐高铁:高铁至苏州高铁站,从苏州汽车站 常熟汽车北站 转201至观致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公司。

2.坐汽车:至苏州汽车站 常熟汽车北站 转201至观致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公司。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0月21日)
下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企业9月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