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沙钢集团(10月27日)
2017-10-24 09:16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类、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化工、环境工程、市场营销、会计学、矿物加工、工程造价、英语

宣讲时间:10月27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4-109

沙钢集团总部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东临上海,南靠苏州、无锡,西接常州,北依长江,在建中的沪通长江大桥紧贴厂区,拥有10公里沿江岸线,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2016年沙钢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6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名列第22位,且连续9年跻身世界企业500强。集团拥有总资产1600多亿元,职工3万余名。年炼铁、炼钢、轧材生产能力均超3000万吨。沙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房地产等非钢产业板块。2016年,沙钢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利税79.5亿元、利润50.5亿元,其中利润指标在全国钢铁行业排名第2位。2017年1-7月已实现销售收入1295亿元、利税99.41亿元、利润72.83亿元。

因公司业务和未来战略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专业学生加盟沙钢,具体如下:

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

钢铁冶金

30

专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30

专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材料学

20

测控技术

5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30

环境工程/能源管理

5

化学工程与工艺

10

工程造价/土建管理

5

应用化学/材料化学

5

本科

安全管理

5

矿物加工

5

国际贸易

5

本科及以上

热能工程

15

市场营销

5

机械设计与制造

20

物流管理

3

机械工程

20

法律学

3

流体传动

15

专科及以上

审计学

3

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

30

会计学

3

本科

焊接工艺

10

本科

金融学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英语及其他小语种

5

本科及以上

一、薪酬收入:

第一年收入:专科生5 -6.5万元、本科生5.5-7万元;

第二年收入: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绩逐级晋升。

二、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集体公寓;提供工作餐(餐费补贴);外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享受结婚廉租房政策;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过节福利;带薪年假;职工子女学龄前托儿所;幼小学延时班等。

三、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2.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能从基层岗位做起,服从企业安排;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 邮政编码:215625

 官 网:http://www.sha-steel.com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第三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1月22日)
下一条:辽宁东大冷弯型钢有限公司(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