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6月22日)
2017-06-19 11:36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工科(本、专科)

招聘时间:6月22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

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系由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投资创办,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总面积500亩。2012年2月27日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入股经营合同,由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与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对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增资。

公司采用鞍钢自主集成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建设规模为年产100万吨的1450mm冷轧板生产线。其产品定位于以家电板为主,兼顾汽车用冷轧板和镀锌板。

项目主要包括:1450mm酸洗-轧机联合机组、冷轧连续退火机组、热镀锌机组及配套的剪切加工和公辅设施等。

一、工资待遇

被录用人员初次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时,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见习期2-3个月,见习期间执行见习期工资,月收入2500元左右,岗位技能考评合格后可转正定岗,执行岗位工资,转正后月收入3000-4500元,工资水平根据企业效益及社会发展逐步提高。

为了加强员工归属感,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公司从2013年4季度开始为在岗正式员工发放一定数额的季度奖、半年奖以及年终奖。

二、五险一金

公司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五险缴费比例为:

养老保险:单位缴纳18%,个人缴纳8%

失业保险:单位缴纳2%,个人缴纳1%

医疗保险:单位缴纳7%,个人缴纳2%

工伤保险:单位缴纳2%

生育保险:单位缴纳0.6%

三、食宿

公司免费提供早餐及工作餐

为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公司已向莆田市秀屿区政府申请到298套公共租赁住房,已于2014年9月份入住。公租房户型为46平方米/套(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员工可单人申请入住。

上一条: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溪中心支公司(6月29日)
下一条: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