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6月15日)
2017-06-14 10:54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制造、电气类、冶金类

招聘时间:6月15日上午8:3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分公司

总部: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钢材加工、仓储、配送

二、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十四道37

电 话:0431-85511818-4002 (长春总部)

邮 箱:naiwei.zhang@ccas-ssc.cn

三、简介

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是鞍钢独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200万美元,厂房占地面积75,000平方米,在中国北方区从事钢材产品的销售、生产加工、仓储配送和技术服务等业务。加工业务和技术服务包括钢卷剪切、落料、拼焊,以及产品排样优化设计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主要客户有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丰越、大庆沃尔沃、沈阳宝马、北京奔驰、长城汽车、华晨汽车、哈飞汽车等。公司前身为鞍钢蒂森克虏伯钢材配送(长春)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共和国钢铁工业长子鞍钢集团与世界钢铁500强蒂森克虏伯集团在中国汽车之都-长春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于2016年3月成为鞍钢独资子公司,正式更名为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十几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用心打造精品 真情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与客户的真心沟通,运用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与客户形成合作共赢的格局,赢得客户的信赖。

公司于2017年3月13日在天津注册成立了分公司,目前处于建设阶段,预计于2017年6月1日投产。厂房总占地面积为84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950万人民币。天津分公司主要从事钢材产品的摆剪、横切,高强钢的生产加工、激光拼焊以及钢卷JIT配送等业务,为京津冀地区汽车制造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公司目前的主要客户包括北京奔驰、长城汽车、一汽大众等,产品数量12个左右,预计年销售量60000吨。

四、招聘需求

Ø 人数:20人

Ø 专业:不限

Ø 工作地点:天津

Ø 到岗时间:5月中旬

五、工资及待遇

Ø 实习期:取得毕业证之前,预计两个月

Ø 实习期工资:1300元

Ø 劳动合同:毕业后与长春总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Ø 试用期:三个月(签订劳动合同之后)

Ø 试用期工资:2100元(含300元全勤奖)

Ø 过试用期工资:2300元(含300元全勤奖)

Ø 奖金:季度奖、年终奖、采暖补助、节日补助等,全年奖金相当于4-6个月工资

Ø 加班费:超出工作时间按照法律规定支付加班费(参考数据:2016年同岗位平均每人每月加班费660元)

Ø 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天津当地)

Ø 工作时间:白班 8:00-17:00 中班 17:00-1:00 晚班 1:00-8:00

Ø 工作餐:白班和中班免费提供,后夜没有工作餐,有餐补12元

Ø 住宿:以下三种形式可选

1. 公司提供4人间或6人间,免费

2. 公司提供2人间,每月750左右,公司承担300,其余自己承担

3. 自己解决住宿,公司补助300

Ø 培训:5月份在长春总公司培训,期间公司提供住宿(快捷酒店标间100/间/2人)

六其他说明

天津分公司目前处于建设阶段,诚挚地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公司的建设中,公司愿意毫无保留地提供学习的机会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一条: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6月22日)
下一条:沈阳一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