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本钢集团公司(6月16日)
2017-06-13 09:44     (访问次数)

根据本钢集团公司2017年人力资源配置计划,决定面向辽宁科技学院招聘2015级高职专科生,实行定向实习,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

1.招聘人数:50人以内

2.招聘专业: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

二、报名条件

1.辽宁科技学院上述专业2015级高职(专科)在校生。

2.截止报名之日,各科成绩考试合格无挂科。

3.报名时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符合本钢集团用工要求,能从事生产一线岗位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即日到2017年6月15日中午12:00止。

报名地点:辽宁科技学院学生所在二级学院

联系电话:45861258

四、报名要求

报名学生需填写《本钢定向实习生报名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成绩单(前三学期成绩、专业综合排名)到指定报名地点进行报名。二级学院整理好报名材料装订在一起统一送到就业处。报送时间6月15日下午2:00前。

五、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7年6月16日上午:8:30

面试地点:辽宁科技学院艺术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最终按专业,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六、体检

按照《本钢集团有限公司招工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可到本钢集团进行定向实习,并签订实习协议及就业协议。

七、其他

1.定向实习期限为一年(自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实习期满,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经实习单位考核合格后直接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2.学生在实习期间,按规定缴纳学生实习责任、意外伤害等保险,并发放实习补贴。

 

附件【02-报名登记表(定向实习).xls已下载
上一条:沈阳一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6月15日)
下一条: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6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