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3月22日)
2017-03-06 10:56     (访问次数)

招聘岗位:见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3月22日下午1:3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

一、公司简介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截止2016年5月,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 65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100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06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公司秉承“承载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务理念,保持锐意进取、注重品质的态度,强化人才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系统的搭建,提升运输网络和标准化体系,创造最优化的运载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满意的物流服务。一直以来,公司都致力于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打造人企双赢。在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行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谐社会的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德邦打造成为中国人首选的国内物流运营商,实现“为中国提速”的使命。

德邦物流每年高速发展,为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公司重视人才的内部培养,管理岗位晋升99%采取内部选拔制度,坚持“赛马不相马,公平竞争,适者生存,任人唯贤”的用人理念,使得一大批校园招聘的毕业生发展成为公司的管理骨干,公司还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了迅速发展的职业通道,我们期待有理想,肯实干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德邦。

二、招聘岗位:

A、物流专员(包含营业员、收银员):

a、营业员

1、岗位职责

①、接待客户,指导客户填写托运书、制单、制作标签;

②、到达货物自提办单、联系客户送货、请车等;

③、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及货物跟踪服务;

④、货物出险时,协助客户办理保价理赔;

⑤、执行6S,树立部门店面形象;

⑥、部门日常情况录入,数据统计等。

2、岗位要求

①、2015、2016届全国统招毕业生,2017届毕业的实习生(毕业后可直接安排转正);财经类、交通运输类、公共关系类、物流管理类等专业优先,性别不限,学生会或是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②、工作严谨,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③、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远大理想及抱负。

b、收银员:

1、岗位职责

①.负责部门现金收银.资金盘点.存款.汇款.认领客户汇款等财务工作,保证部门资金安全和运转流转。

②.整理.归档货物单据,确保单据完整。按客户要求及时开具并邮寄运输发票,提高客户满意度。

③.审核单据.进仓费.快递费.交通费.服务补救费等费用,确保单据的合规报销。

④.负责保险理赔手续办理,保证客户理赔实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2、岗位要求

①、2015、2016届全国统招毕业生,2017届毕业的实习生(毕业后可直接安排转正);财经类、财务类、物流管理类等专业优先,性别不限,学生会或是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②、工作严谨,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③、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远大理想及抱负。

B、统计分析员:

1、岗位职责

①.对部门的数据进行实时收集、更新、汇总、并汇报至上级,保证上级及时了解部门最新的各项业务数据;

②.根据部门考核指标跟踪、反馈部门的各项异常数据,减少部门异常、降低操作差错率;

③.定期对部门的数据进行分析,制定相应的解决方策,为领导的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2、岗位要求

①、 2015、2016届全国统招毕业生,2017届毕业的实习生(毕业后可直接安排转正),统计类相关专业优先,性别男,学生会或是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②、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佳、有上进心;

③、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做起;

④、可服从白班、夜班轮换,夜班有补贴。

三、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

①实习期三星级以下实习生专科出勤1-56天75/天;56-112天80/天;112-156天85元/天,节假日正常发放(春节期间正常计算工资);

②实习期三星级实习生,按所在城市的正式员工试用期岗位薪资标准;

2.正式工资:拿到毕业证后可换签正式劳动合同

试用期2810元/月,转正3010社保、公积金,各类带薪休假(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提供高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3.入职一年且转正的员工可享受每月“亲情1+1”(公司补贴100元,员工自己提供100元,每月固定200元打到父母帐户),集体生日等;

4.每年中秋节都会为每一位员工的家人寄去一份月饼礼品包;

5.配车福利:公司为每位区域经理级及以上人员配车;

6、学车福利:储备经理培训前三名、经理级及以上人员学车,公司报销50%的学车费用;

7、每年为高级经理以上的员工举办多届特色“集体婚礼”,均在国外旅游地点举办:巴厘岛、马尔代夫等;

8、公司为经理级及以上管理人员提供全程无忧的家庭福利方案,公司会给予结婚贺礼,生小孩贺礼,每年的小孩营养费补助、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学费补助等一系列的费用补贴;

9、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德邦学院根据员工的岗位类别,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等相关内部培训与户外拓展,如:新员工入职培训,储备经理、高级经理培训、会计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相关脱产带薪培训。

三、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沈阳浑南新区沈阳国际软件园B1-417 (辽宁区域就近分配)

招聘热线:024-31960797

邮箱;zhanghaixin@deppon.com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上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3.17)
下一条:营口京华钢铁有限公司(3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