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月3日)
2017-02-27 13:03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见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3月3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教学楼B4-109

一、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属控股子公司40余家,员工70000余人。

2004年以来,先后入选“民营上市公司十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中国制造500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收入三十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等;近年来长城汽车发展获得国内外权威机构广泛认可,被评为“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 之首等榜单。2015年来长城汽车已经入围《Brand Finance Plc 汽车品牌百强》、《财富50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见证了权威机构和媒体对长城经营质量的认可。

长城汽车坚持聚焦发展,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以专业化运营管理,打造专家品牌,目前拥有哈弗与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

2012年以来,长城汽车确立了以"客户满意"和"市场领先"为主要目标的营销战略,通过营销服务的创新变革,实施一系列组合拳,提升终端形象和服务质量,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以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长城汽车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2015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85.2万辆,同比增长17%,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哈弗H6作为国内紧凑型SUV的标杆产品,自上市以来销量高歌猛进, 2016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排行前100名的车型名单中哈弗H6凭借39.7%的大幅增长,以240253辆的成绩位列上半年全球SUV销量榜单前五,并在全球汽车销量排行总榜单中上升14位,排行第23名。

在国际市场,自1998年首次出口以来,长城汽车在出口量和出口金额方面连续多年名列前茅;目前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长城汽车已在十几个国家建立了组装厂,其中2012年2月投产的保加利亚组装厂,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个在欧盟建立的汽车组装厂。2014年8月25日,我公司图拉项目工厂建设正式启动,其中,整车项目工厂占地面积216 公顷,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是中国车企在俄罗斯第一家建设的涵盖四大生产工艺的整车制造厂,该工厂投资规模5 亿美元,预计2017 年投产。

长城汽车立足全球,整合国际技术资源进行创新研发,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2011年2月,被授予"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目前,长城汽车的试验中心、试制中心、造型中心、动力中心"四大中心"均已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具备了SUV、轿车、皮卡等系列产品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可同时展开十多个车型的开发。在发动机、变速器、整车造型、整车设计、CAE、试验等各个环节都形成了自主的技术、标准以及知识产权。

在研发设施方面,长城拥有迄今国内最大、规格最高的汽车综合试验场;2015年具有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的哈弗技术中心,也已投入使用。具备10款整车同时进行设计开发的能力。到2020年,公司已规划研发投资200亿,主要用于新产品、新能源、智能汽车研发及技术中心建设。

在新能源方面,长城汽车已经储备足够的可量产技术,未来五年,长城将加大科研力度,从整车控制、电池、电机三个方面吸引国内和国际带头人,加强与大学、科研机构、供应商等相关方合作,以混合动力平台为主,发力新能源领域,并陆续推出混合动力SUV、纯电动轿车等产品,加快新能源车的产业化。

二、招聘需求:(注:储备干部岗位不限专业

三、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gwm.com.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邮编:071000

 

上一条:营口京华钢铁有限公司(3月20日)
下一条:春季(第四场)大型校园双选会(3.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