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2月29日)
2016-12-26 11:04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专科)、自动化(本专科)

招聘时间:12月29上午9:3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

一、公司简介: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股份控股、中国宝武集团实际控制的软件企业,2001年4月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宝信软件秉承“IT服务,提升信息价值”的经营理念,凭借30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自动化系统集成、机电一体化产品及运行维护服务。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钢铁、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医药、化工、采掘、智能交通、金融、水利水务等多个行业。宝信软件累计已申请专利、软件著作权、技术秘密认定数百项,承担着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科技部863项目、国家工信部电子基金项目等诸多重大技术和产品项目。

宝信软件以软件为核心带动硬件和系统集成,为用户提供咨询、集成、开发和运维等全方位服务;主营业务划分为咨询服务业务、解决方案业务、大数据业务、云应用业务、信息服务业务、IDC业务、自动化业务、无人化业务、自动化服务业务、智能化业务、机电一体化业务、电子设备技术业务、金融业务、化工业务、离散制造业务及水利水务业务十六大领域。

详见公司网站:www.baosight.com

二、机电一体化事业本部介绍

宝信机电产品主要涉足五个高端装备制造业务方向,包括无损探伤、机器视觉、热工装备、电磁技术、机器人应用等,帮助用户实现更有效的物料跟踪与标记、识别、更准确的产品在线内在以及外在缺陷检测、更好的钢材热处理以及更纯净的钢水品质,并与公司的信息化、自动化业务构成战略纵深。

本次招聘方向是无损探伤和机器视觉。

三、因公司发展东北及北方地区业务的需要,招聘机电专业的毕业生,具体情况:

1、招聘人数:4-5位应届毕业生。

2、工作地点:在辽宁地区,本溪、营口、抚顺等钢厂。

3、工作内容:对大型钢厂内的进口或宝信供货的高端探伤设备、机器视觉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包括定期维护和不定时抢修。

4、工资待遇:第一年3500元/月,业绩优异者增加2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根据工作表现,业绩良好者每年会有10%左右收入涨幅。

5、其他条件:我公司可以提供宿舍(租房),档案放在当地人才公司,当地缴金,不定期会到上海培训。

6、因为宝钢股份对宝信软件规定,硕士以下学历只能进宝信子公司或代理公司,但是待遇相同,对于表现优异并做出特殊贡献者,部门会特别申请特殊贡献名额进宝信。

四、招聘要求:

1、为人真诚,机会是留给勤劳肯学的人。

2、专业:机电相关专业,如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机械自动化等,机械和电气兼顾着、善于思考且动手能力强的优先录取。

3、学历:大专,职高、中专等。

4、身体健康。

五、其他

1、12月28-29日到校面试,如有合适,会有HR与您或学校联系。

2、如有信心,可以毛遂自荐。邮箱:han_fei_zi@126.com

上一条:本溪市平山区博佳科技技术咨询中心(12月28日)
下一条:中铁十九局集团(12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