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11月16日)
2016-11-08 14:10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不限

招聘时间:11月16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辽宁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是辽宁省最大的民营商业集团,由董事长李维龙先生在1993年创建于辽宁盘锦。 兴隆集团以“发展连锁、商业报国”为己任,以零售业为经营主业,采取集团化、专业化运作体系,发展商业连锁。经营业态涵盖购物中心、百货、奥特莱斯、超市、电器、黄金屋、餐饮、娱乐等;其辅助产业旨在服务于商业发展,包括度假酒店、商业地产、装潢装饰、物业管理、商场设计、食品加工、进出口等。 目前,兴隆集团在东三省18个城市拥有商场28家、生活超市11家、酒店2家和其它产业公司6家,商业经营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同时,还有在建的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30余家。

兴隆不仅是一家企业,也是一个没有血缘的现代大家族。家族成员包括员工、员工家人、合作伙伴。大家没有血缘关系,但拥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情感,像兄弟姐妹一样,互帮互助,共创共享。

兴隆集团的近期发展目标是,以辽宁省为根基,辐射东北三省、河北、内蒙古、北京等地,在更广阔的区域内发展连锁。

上一条:本溪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1月15日)
下一条: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