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险公司(9月29日)
2016-09-26 09:39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不限

招聘时间:9月29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

薪资待遇:入职新员工有三个月的培训期,培训期底薪1000元加绩效奖金。第四个月开始双薪制工资在4000—6000元之间。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险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国家财政部控股的央企单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各省市都设有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主要经营人寿险,健康险,意外险,人身再保险业务。

中国人民保险是中国公众对保险的第一联想,是中国保险业在国际上的杰出品牌形象代表,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内保险合作伙伴,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保险合作伙伴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险合作伙伴,2012年度,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连续4年入选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19位。人保寿险董事长吴焰,总裁李良温双双入选“2008中国保险十大年度人物”2009年度“新中国60年保险业60大人物“2010年度,李良温总裁获得“中国保险十大年度人物”“品牌贡献影响中国2010~2011年度品牌领军人物”大奖。

公司拥有健全的分销渠道和服务网络。在34个省市自治区,286个地市,1737县市区都设有面向客户的销售和服务机构,可以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的保险需求。6万多家银行网点代理人保寿险的产品,构成了覆盖全国城乡的代理销售网络,进一步延伸了对客户的服务链条。公司平均年收益率居寿险行业前列,是近年来市场上业务发展最快,成长性最好的寿险公司之一。中国人民保险积极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开展了广泛的慈善公益活动,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先后赢得了“中华慈善奖”,中国公益50强,“中国民生行动先锋”、“人民社会责任奖”、“金融行业卓越贡献奖”、“第五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志愿服务贡献奖”、“金融社会责任奖”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28日)
下一条:2017年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