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辽宁药联制药有限公司(9月26日)
2016-09-22 12:42     (访问次数)

招聘时间:9月26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辽宁药联制药有限公司是由辽宁药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兴建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建设规模46000平方米,注册时间为2008年5月12日,注册资本1.1亿元。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制药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主要生产品种门冬氨酸钾注射液年生产能力2000万支,小容量注射剂已于 2011 年 10 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版《药品 GMP 证书》(东北地区制药行业首家企业)。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销售部驻外代表——医药代表(全国省会城市办事处)

任职资格:年龄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药品营销、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亦可考虑。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稳定性强。

薪资待遇:

1.实习期(拿到毕业证前)/试用期(3个月):1500元/月+绩效奖金+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差旅补贴+餐补+免费提供住宿,每月可达到2000元以上;(实习期间签订实习/三方协议,可缴纳意外伤害险)

2.转正后(拿到毕业证后且通过试用期):实习/试用表现优异的学生可提前转正,基本工资1500-2000元/月(依据能力上调)+绩效奖金+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差旅补贴+餐补+免费提供住宿,每月可达到3000—10000元以上。

福利:双休、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根据工作年限、工作业绩等相关规定缴纳)、体检、法定节假日、员工拓展及培训、享受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全国省会城市办事处

上一条:2017年毕业生第二场大型校园双选会(10月27日)
下一条:沙钢集团(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