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人保寿险本溪公司(7月8日)
2016-07-07 13:22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优先)

招聘时间:7月8日(周五)下午2:00

招聘地点:艺术楼101室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缔造者和开拓者。做为财政部控股的副部级央企,中国人保始终把“人民保险,造福于民”做为企业使命。中国人保凭借领先技术和综合实力,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唯一保险合作伙伴,2015年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74位。人保寿险做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业务。

二、招聘岗位

中国人保本溪中支银行保险部理财经理

三、招聘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爱岗敬业,有责任心,有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资待遇

1—3个月带薪培训(1000底薪+绩效)

4—6个月底薪+绩效(5000元左右)

优秀者一年后可转为正式员工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3842409829

上一条:山东日照钢铁(8月31日)
下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7月5日中国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