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青山钢铁·青拓集团(6月15日,中国500强)
2016-06-12 08:07     (访问次数)

招聘简章

一、青山钢铁及青拓集团简介

青山钢铁1992年起源于温州,是一家拥有20多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的民营企业。青山钢铁是一家走出浙江、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形成了从采矿、冶炼、加工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2015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0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91位。2015年青山钢铁不锈钢超过500万吨,成为不锈钢粗钢世界第一的企业。

青拓集团(福建)是青山钢铁董事局三大集团之一,主要从事镍铁冶炼、热轧、冷轧及下游深加工系列项目,下辖福建青拓实业有限公司、福建青拓镍业有限公司、福建青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青拓物流有限公司、福建青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八家子公司,在福安市湾坞镇规划建设系列配套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已拥有96项国家专利。

2015年青拓集团有来自26个省市、总数1万余员工; 10月1日,集办公、住宿、餐饮、运动场馆、医院、购物街、宾馆、酒店、电影院、展示厅、研究院等功能于一体的青拓集团综合运营中心投入使用,中式古典花园般的办公生活区大大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10月30日-11月1日中国不锈钢行业大会在宁德召开,青拓集团董事长姜海洪被推选为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不锈钢分会会长;12月底甬金、宏旺冷轧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有力助推青拓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青拓集团产值达507亿元,上交利税6亿元。

2016年3月青拓集团研究院被批准成立;4月8日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具备力学、金相、化学等三大领域检测服务的能力;2016年年底前青拓集团电工钢、不锈钢高线、400系不锈钢一期等多个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将竣工投产,不锈钢焊管项目等全力推进,2017年投入使用。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青拓集团传承青山钢铁的企业文化精神,发扬“敢为人先,廉洁敬业”的企业理念,正以饱满热情落实下一个五年计划。青拓集团伸开热情的双臂,欢迎各类专业特长的朋友加入,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二、员工福利

1、集团可为员工办理五险。

2、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有线电视、床上用品、劳保用品、一人一位桌椅衣物橱柜等,每间宿舍补贴100度电(超出部分由入住人员均摊)。

3、集团设食堂,每月给予300元伙食补贴,刷卡点餐。

4、提供免费上、下班班车。

5、发放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福利。

6、发放员工生日礼物。

7、组织职工运动会、劳动技能大赛、分岁酒会等员工活动。

8、协助员工办理人才档案迁移、继续教育、职称申报。

9、执行集团薪资体系,工作优异者每年有一次加薪机会。

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性别

岗 位 要 求

薪 资

1

文员

2

不限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3500-4500

2

仓管员

5

物流管理专业

3500-4500

3

统计员

5

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细心,有责任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500-4500

4

业务员

5

不限

物流管理、报关、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3500-5000

5

现场

技术员

40

不限

大专以上学历,细心,有责任心,身体健康,服从管理。

3500-6000

6

电气

实习生

40

机电一体化、电气一体化、电气与电力工程类,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3500-5000

7

机械

实习生

40

机电一体化、液体机械及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3500-5000

8

冶炼

实习生

10

冶金工程,冶金技术类专业,

3500-5000

9

安全

管理员

5

安全管理类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3500-5000

10

液压工

5

机械化专业,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精神

3500-5500

11

AOD配气员学徒

10

冶金工程专业,吃苦耐劳,聪明好学,能在公司长期发展

3500-6000

上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月14日,中国500强)
下一条: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6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