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2012-11-01 09:15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冶金、轧钢、机械、电气/自动化

招聘时间:拟定11月9日(具体时间待定)

招聘地点:

江苏沙钢集团位于长江之滨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市。东临上海、南靠苏州、西接无锡、北依长江,拥有8公里长沿江岸线,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1975年,沙钢集团靠45万元自筹资金起家。37年来,特别是“十五”以来,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沙钢坚持科技领航,加快结构调整,深化节能减排,实现了持续高效发展。目前沙钢集团拥有总资产1800多亿元,职工4万余名。年生产能力炼铁2900万吨、炼钢3500万吨、轧材3300万吨。沙钢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诚信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在2012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第44位,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名列第1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位, 连续4年进入世界500强,2012年名列第346位,较上年递进20位。主导产品宽厚板、热轧卷板、不锈钢热轧和冷轧板、高速线材、大盘卷线材、带肋钢筋、特钢大棒材已形成60多个系列和700多个品种近2000个规格,其中高速线材、带肋钢筋等产品荣获“实物质量达国际先进水平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称号。带肋钢筋还获得了CARES认证,优质高线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出口免验”商品,优线生产总量和出口量连年名列全国第一,热轧板卷通过了欧盟CE认证,船板钢通过了九国船级社认证。“沙钢”牌商标还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以“打造百年老厂”的长期战略为目标,沙钢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钢铁产业发展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抓好配套企业,建设现代物流,实施资本运作,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精、做强、做优,为打造“百年老厂”,建设钢铁强国做出新的贡献。

薪酬待遇

①第一年收入:专科生3.5-4.0万元,本科生4.0-4.5万元;②第二年收入: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业绩逐级晋升。

福利

①免费提供住宿。每个工作日提供工作餐一顿,其余部分实行餐费补贴。

②外市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享受结婚优惠廉租房政策。

招聘要求

①思想进步,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②对企业文化有高度认同感,能从事基层岗位,服从企业安排。③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秀。④身心健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⑤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邮编:215625

电话:0512-58568850 传真:0512-58568840

网址:www.sha-steel.com 邮箱:sgrlzy@163.com

上一条:嘉晨集团钢铁公司(10月31日)
下一条:辽宁沈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