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10月12日)
2012-11-01 09:06     (访问次数)

  • 招聘时间:10月12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教学楼B4-109

    注:参加应聘学生,带好推荐表、成绩单、空白协议书(学生自己填写部分填好),签字笔。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组建于2003年初,其前身是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黄金总公司。中国黄金是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单位,是世界黄金协会在中国的唯一会员单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拥有二级子公司59家,分布于我国26个省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其中上市公司2家,境内A股市场“中金黄金”以及加拿大多伦多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两地上市的“中金国际”。2007年以来,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以“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为理念,积极履行中央企业政治、经济、社会、党建责任,实现了资源储量、总资产、销售收入、利润四项指标“四年翻两番”,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跨越发展之路。在2010年“四年翻两番”的基础上,2011年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乘势而上,主要经济指标接近再翻一番,拥有黄金、铜、钼资源保有量分别位居全国第一、第五和第三位,取得了“十二五”发展的开门红。

    一、招聘对象

    2013届全日制应届本、硕毕业生及部分专科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冶金、化工、化验、安全、环保、机电、电气、暖通、自动化、土建、矿山工程、材料、计算机、中文、文秘、企业管理、法律、人力资源、财务、会计等。

    三、招聘条件

    1.2013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部分矿山企业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适应矿业行业的自然环境。

    4.具有较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善于学习,肯于吃苦。

    5.英语一般要求是通过CET四级,部分岗位要求通过CET六级,口语流利。

    四、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收集简历—筛选简历—面试考察—体检政审—签约录用。

    五、应聘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请在简历右上角注明意向单位和岗位。

    2.简历发至指定邮箱zghjzp@126.com,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格式。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工作组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部分招聘单位

    1.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

    2.中国黄金集团资源有限公司

    3.中国黄金集团东北区域公司

    4.辽宁中金黄金有限责任公司

    5.黑龙江乌拉嘎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6.长春黄金设计院

    7.长春黄金研究院

    8.中国黄金集团夹皮沟矿业有限公司

    9.吉林海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0.辽宁排山楼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1.辽宁新都黄金有限责任公司

    12.辽宁二道沟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3.河北峪耳崖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4.河北金厂峪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5.河北东梁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6.内蒙古包头鑫达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7.内蒙古太平矿业有限公司

    18.苏尼特金曦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19.中国黄金集团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

    20.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凌钢保国铁矿
下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