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会>>正文
 

首钢迁钢公司(10月10日)
2012-11-01 09:04     (访问次数)

参加10月10日招聘会

首钢迁钢公司全称“河北省首钢迁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内的河北省迁安市,是首钢落实科学发展观,服从首都环保大局,平稳实施首钢北京地区钢铁业压产、搬迁调整规划,依托首钢迁

安矿山基地,集成炼铁-炼钢-热轧-冷轧多工序工艺技术创新、生产流程优化、装备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首钢迁钢公司坚持“高水平、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定位,秉承“依托矿山,流程简洁化、设备大型化、产品高端化、环境清洁化、信息数字化”的建设理念,瞄准“产品一流、技术一流、环境一流、效益一流”的建设目标,着力打造“循环经济型、节能环保型、清洁高效型”的新一代冶金示范工厂。自2002年12月18日注册成立以来,历经三步工程建设,目前已经具备年产780万吨铁、800万吨钢、780万吨热轧板带钢的生产能力。正在推进的冷轧工程,预计2012年全线投产,将实现再增120万吨冷轧硅钢生产能力。届时,首钢迁钢公司将成为产品、规格配套齐全的专业精品板材生产基地。

作为首钢搬迁调整先行启动的项目,首钢迁钢公司凭借先进工艺技术装备和首钢多年积累的管理、技术优势,实现了涵盖管线钢、汽车板钢、船板钢、耐侯钢、桥梁钢、高强工程结构钢、锅炉压力容器钢等10大系列上百种牌号板材产品的成功开发生产,并广泛应用于“西气东输二线”等国家重点工程和北汽、海尔、中集、徐工等知名企业。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的一批科研成果分别荣获全国冶金行业和北京市、河北省科技进步奖,累计获得60多项国家专利。同时,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新一代可循环钢铁流程工艺技术项目”许多关键课题攻关任务,取得突出成绩。

按照中央、国务院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要求,首钢迁钢公司把发展低碳经济,作为“十二五”期间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通过产品结构以及能源结构的调整、生产工艺技术的创新、环境理念的提升、环保设施和制度建设的完善等措施,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低碳导向型企业,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式发展。

迁钢始终着力打造核心技术团队, 创造多元化人才成长空间;鼓励多创多干有所作为;体现知识技能合理价值, 从国内外钢铁企业和知名高校引进精通板材工艺技术,在新项目建设调试、电工钢一贯制工艺技术、高端品种研发和产品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高端人才,力争实现规模化生产全系列电工钢产品,填补河北省和华北地区高精尖产品空白,引领精品钢先进水平。

迁钢公司2011年招聘条件如下:

1、大学专科毕业生:国家计划内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身体健康,政治表现好,未受过任何处分,愿到首钢迁钢公司工作并服从分配。

2、招聘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上一条: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大连三川建设集团(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