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博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21-04-14 15:09     (访问次数)

招聘岗位:
质量部QA:三名
质量部QC:三名
生产操作员:三名
薪资标准:
实习生工资:1300---1500元(实习三个月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给予每月700元的补助)
转正后工资:3000元----4000元
应聘要求:
药学相关专业。实习生、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工作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对质量和生产工作有兴趣。
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保密津贴、学历津贴、岗位补助、通讯补助、全勤奖、交通补助、夜班补助、年终绩效、五险一金、通勤班车、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体检、节日福利、劳动保护福利、带薪年假。
通讯:
电话:024-45689502人力资源部
邮箱:Boaorlzyb@126.com
网址:http://www.lepumedical.com

上一条:辽宁茂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辽宁联城医药有限公司(修正药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