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2021-02-21 17:02     (访问次数)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7年,2000年12月,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抚顺特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始终坚持“特钢更特”发展理念,以研发生产“高、精、尖、奇、难、缺、特、新”产品引领我国特殊钢材料发展,是中国特殊钢行业的领军者。抚顺特钢是我国军工配套材料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是国防科工局列入民口配套核心骨干单位名录的唯一特钢企业,被誉为“中国特殊钢的摇篮”。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兵器、核电、石油石化、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等行业和领域,覆盖六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1

冶金工程

12

本科及以上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6

本科及以上

3

金属材料(热处理)

5

本科及以上

4

电气自动化

6

本科

5

机械

6

本科

6

液压

2

本科

7

热能与动力(炉窑)

2

本科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本科

9

冶金、材料等专业

20

大专
















薪酬福利:

工资收入6000元以上,收入水平根据个人绩效情况逐步增长;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学生公寓”、“生日关怀”、“年终福利”等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任先生

联系电话:18841360307

联系邮箱:fstgzhaopin@163.com

联系地址:抚顺市望花区鞍山路东段8号

更多内容:


上一条: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