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
2021-02-19 10:03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8月,是建龙集团响应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号召,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投资兴建的拥有完整的工艺流程及先进设备,集矿业开采、煤化工、钢铁冶炼、进出口贸易、工程技术等产业一体化的中型钢铁联合企业,下辖建龙钢铁、建龙化工、建龙钒业、矿业公司、祥龙国贸、双鸭山国贸、龙祥工程等7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6000人,间接带动社会就业人员超过2万人,与双鸭山市政府形成了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工作的利益共同体,为双鸭山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位列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7位、2020 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0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位列第15位。全国钢铁行业排名第5位,全球钢铁行业排名第9位。

展望未来,黑龙江建龙将充分依托企业技术、设备、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开拓创新,务实奋进,为实现黑龙江工业强省的宏伟目标贡献磅礴的钢铁力量。

二、招聘专业及福利待遇

1、招聘专业:

冶金、材料类、热动、电气类、机械类、给排水、化工类、矿山类、人力资源及管理类。

2、薪资待遇:

本科生:岗位工资4500 ---7000/月,安家费1万元。 985/211重点院校再享受1000/月的补贴(三年)。

3、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其它福利:

1)为员工发放冬季取暖费用、节假日及生日礼品等福利;

2)享受岗位津贴、技能津贴、环境津贴、加班补贴、夜班津贴、工龄津贴等等;

3)盈利奖金:根据利润情况,按月发放。

4)员工还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另给予路程假 及 报销往返卧铺路费)及其它法定假日;

5)公司具有免费企业内部、外出的培训机会及职业晋升发展机制;

5、生活娱乐方面: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大学生两人/室,有职工食堂(两室一厅、三室一厅);

2)公司拥有图书馆及电教室,供员工免费使用,还设有篮球场、洗衣店、超市等生活设施;

3)公司组建有15个娱乐团体协会,定期举办大型娱乐活动;

4)公司有通向市区各站点的免费通勤车。

6、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www.ejianlong.com

●公司地点: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双选路64

●联 系 人:徐先生 13199199860 0469-4238062

E-mailzhaopin@ejianlong.com

●招聘二维码名片


附:招聘计划及人才发展通道


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本科人数

薪资待遇

收入(元/年)

1

冶金工程

2

5500+

100000+

2

金属材料工程

1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5000+

80000+

5

软件工程(计算机)

1

6

自动化

1

7

热能与动力工程

3

8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

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10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11

环境工程

2

4500+

60000+

12

安全工程

1

13

人力资源

1

14

市场营销

2

15

国际贸易

1

16

选矿工程

1

17

地质工程

1

18

 会计学

4

小计


28



人才发展通道


公司为所有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三大通道,分别为主管序列、专业序列、基层序列。员工的多向职业发展通道,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您可以根据自身的特质,选择您的职业发展路线,通过建龙企业平台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完美结合。

















上一条: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首钢通钢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