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2021-02-19 09:53     (访问次数)

辽宁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恒大绿洲一期北门市

一、企业简介

辽宁华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地处美丽的辽东半岛中枢营口市,是一家专业从事66kV及以下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的单位。公司成立于2010年,办公地点位于营口市中心城区恒大绿洲外门市,办公面积700余平,环境优雅,宽敞舒适。公司现有管理和现场勘察车辆多辆,并配备了最先进的计算机扫描、绘图、晒图设备、各种精密的测量仪器。

“诚信服务,品质设计”,做为公司的发展理念;“追求完美、不断创新、直至客户满意”,做为公司执行标准。公司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多年来一直坚守:设计质量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合理设计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基础。公司信誉良好,从成立以来,在勘察设计合同执行过程中,设计质量和速度受到了供电公司和用户的一致赞誉。

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多年来公司常态化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各种专业培训,提升员工设计水平;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建立绩效激励机制,提高员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的竞争能力;加强管理创新,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拓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让企业发展稳步前进。

二、公司优势:

欢迎广大毕业生来我公司发展,这里将是你发展的良好平台!公司具备以下优势:

工资待遇好:企业给与员工缴纳足额六险一金,工资+奖金+绩效+午餐补助+通信补助等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福利待遇好:公司配有早餐,午餐,外来员工提供宿舍(三室一厅,每人一屋),每年一次体检(含32项检查报告),使员工感受到家的感觉!

成长环境好: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有二十余名员工成长为设总和主设。只要扎实学习,踏实肯干,就能够获得成长的机会!

三、职位设置和职位要求

(一)职位设置:

目前我们面向新毕业大学生主要有设计员和造价员两个岗位。

(二)职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输电线路、供用电技术等电力系统相关专业。

2、工程造价、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3、学习能力强、执行力强,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能吃苦耐劳。

四、薪资待遇

1、试用期每月3000元,三个月转正后交保险,每年涨幅500元-800元。设计员月薪3000元-5000元;只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1-2年即可成长为主设,主设月薪5000元-10000元;另外,公司还会根据运营情况提高员工薪酬待遇。

2、足额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工资+绩效奖金+午餐补助+通信补助等

3、外地免费提供住宿,三室一厅,每人一屋。公司提供早餐和午餐

五、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到本公司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将附有近照的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联系人:任经理邮箱:ykhuayuan@163.com

上一条: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沈阳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