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
2021-02-11 19:09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正元航空遥感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100万元。集团公司设在北京,注册资本3.7亿元,是由央企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控股管理的二级国有大型地理信息企业。

航遥公司是集航空摄影、遥感测绘、智慧城市建设等地理信息数据前端采集和专题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开发、空间数据加工为一体的公司。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遥感数据获取、处理运营服务商,其航空遥感装备能力位居全国首位,建有先进的云计算处理中心,拥有3UCE相机,1UCO倾斜相机,2UCLP相机,1台数码航空摄影系统ADS1001RCD301Optech机载激光雷达,1套像素工厂,1套街景工厂等航空遥感行业高端设备。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无人机工作室,拥有10套无人机飞行系统和200余套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


二、资质荣誉

公司拥有多项测绘资质,其中测绘甲级资质6,涵盖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测绘乙级资质为大地测量、互联网地图服务,包含25个专业范围,是国内拥有甲级测绘资质最多、航空摄影资质最全的单位。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及行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奖200余项。2014年至2017年,连续被工商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成功入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正元航空遥感”成为国内著名品牌。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

岗位名称

学历/人数

需求专业

研究生

本科

售前商务、市场营销

2

4

测绘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为主,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研发工程师

3

2

摄影测量与遥感、地信相关专业

航摄员(有人机)

2

5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航摄员(无人机)

2

5

地信相关专业,熟练操控优先考虑

空三及传统航测数据处理员

4

2

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

三维数据处理人员

1

2

动漫设计及三维相关专业

Lidar数据处理人员

2

2

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外业测绘工程师

2

8

测绘、遥感、地信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财会、法律)

2

2

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工资福利

1.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3个月,优秀人员可提前转正。

2.转正工资为: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职称补贴+工龄补贴+证书补贴。

3.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采取导师制一对一方式培养,同时定期为业务水平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外出学习和培训机会。

5.福利多元化、人性化(免费宿舍、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工会福利、防暑降温费、采暖费、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五、岗位晋升

1. 管理岗位

(业务助理 业务主管 部门经理)

2. 专业技术岗位

(作业员  作业组长 主任工程师  项目经理……)

3. 市场营销岗位

右箭头:   (市场信息员 区域负责人 市场经理……)

六、简历投递与面试

1. 现场投递: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现场进行初面。

2. 邮箱投递:请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ZYHKRL@163.com,公司将统一组织面试。

3. 智联招聘投递:登陆智联招聘网站搜索公司全称,选择意向岗位投递,公司将统一组织面试。







址: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3366613室(250101

联系人:崔相辉 话:053166770759


上一条:大连宏源铝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沈阳名华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